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敢爱,能爱,会爱

发布日期:2017-03-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敢爱,能爱,会爱

时间从未走远,在那些始终和时间赛跑的人身上。

 

每一天落寞的阳光变成防腐剂,每一日沉睡的星空覆上保护膜,任何外界的干扰,都成为独自前进的坚定力量。而这种力量,历久弥新,终于成为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认识蕾蕾姐,是在三年前。

 

我去天通苑采访画家“五龙先生”龙黔石,刚入门,便见得满屋子到处摆置着与龙相关的各类物品,图书,画册,CD,雕刻模型,杯垫,涂鸦背景墙,以及旧时小孩常常在元宵节里提的那种还会唱“小青龙”的灯笼。

 

先生大抵是那种很童真的性子,穿着唐装,拿把纸扇,一边哼着儿歌,一边拉着我到处参观这所处处藏宝的屋子来,见识过开在水源顶端的绿植,触摸过超有历史感的雕文瓷玉,末了,他说要给我看看他眼里最珍贵的宝贝。

 

环视四周,我把能猜测的东西都猜了个便。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