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等我回过头来,才惊觉

发布日期:2017-03-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等我回过头来,才惊觉

01

 

在那个家长视早恋为洪水猛兽的时代,我轰轰烈烈的跌入了爱情。当然,轰轰烈烈是我自己定义的,实际上,我和靳宁远爱得沉默而不动声色,心里攒着一点儿小甜蜜,对视一眼,心上都能开出花来。

 

十八岁,高考结束的哨声一响起,我和靳宁远走街串巷。那时候,他有一辆很拉风的自行车,载着后座的我,年少不知愁滋味的扶着他的肩,小心翼翼的站在后座上,风扬起我的衣角,正值夏天收获的季节,打一溜烟瓜果中穿梭而过,仿佛空气里都弥漫着蜜糖香。

 

我和靳宁远的爱情该怎样形容呢?如同迟暮的伴侣一样,我们有一份简单的爱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微风,雨露,黄昏。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得偷偷摸摸的,每天我会假装趴在二楼的窗前写作业,在那个手机还不流行的时代,靳宁远每天都会在临近黄昏的时候用小石子敲打我的窗,也可能是天蒙蒙亮的时候悄声来楼底唤我,我便会借口找个由头,和他在那个小县城里满城撒野。

 

那时候的时光真是快乐啊,仿佛永远不会老,两颗生机勃勃的心就这样彼此贴近着,每一个太阳落山的傍晚,我们手拉手回家,在太阳的余晖中依依惜别,期待第二天崭新的开始。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