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再美都是往事,再好都是曾经

发布日期:2017-03-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再美都是往事,再好都是曾经

再美都是往事,早已尘封,再好都是曾经,已成浮云。尘封的往事不必惦记,沧桑的曾经何须在意,当初的故事就如风筝,断了线绳落在手心的只是一个线头,诉说着流年的冷暖。

 

昨天再美好,终究压缩成今天的回忆,我们再无奈,也阻挡不了时间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赋予的伤痕。我们想念昨天,因它融解一切美好向往,流逝所有倾情的追求。过去已定格就让它尘封,努力书写今天,让明天的怀念多一些亮色。

 

平淡的日子里,就是一种认识,一种感悟,一种追寻。无论日子过得愉快,还是并不愉快,我们对生活都有切身的体会,独特的感受。也许,曾经有过努力,有过坎坷,不管怎样,对现今都有属于自己的认识、自己的感悟。都想通过努力改善生活,获得美好,不论能否达到,我们都愿追寻,生活就是这样。

 

中的人流,总是穿梭不息,似风景装扮着身边的世界。总有些人悄悄地来,默默地等,如灯照亮了我们的行程,温暖了我们的。更多的人匆匆的出现,急急地走远,如流星,没有永恒,却有瞬间的光辉。无论如何都是一种际遇,都是一线缘分,需要我们相聚珍惜,别离祝愿,让多些暖色。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