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不要为明天忧虑

发布日期:2017-03-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要为明天忧虑

即使你再排斥现在的不愉快,光阴也不会过得慢点。所以,长点心吧!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要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要学着踏实而务实,越简单越快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就会变得底气十足。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上天的注定。所以你用十二分的认真去对待,并没有错。但你也要知道,并不是上天安排的每段缘分都能成功。所以当你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次感情时,也一定要给自己留好退路。所谓缘分,其实不过是偶然和遇见。就算爱到死去活来,也得给自己留条生路。

 

有些人对你好,是先甜后苦。一开始你觉得爱死了,如胶似漆,但到最后就越来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热型的,刚开始你觉得冷漠死了,甚至都不想谈下去。可接触的时间越长,他就对你越好。因为爱你在开始的人,是想得到你。爱你到最后的人,才是想陪着你。

 

生活里最不能讲的就是如果。如果当初在一起会怎样,如果没有错过会怎样。每每有人说这种话时,千万别感动,而要赶紧走开。因为一个人如果真心想和你在一起,是绝不会分手和错过的。做人讲什么如果呢?有本事就珍惜眼前人多好。别怕目光短浅,爱情本就是一件当下的事情。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