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的深情,与你有关

发布日期:2017-05-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的深情,与你有关

  有时,也在想呵,你究竟是怎样一个女子呢?我与你素未谋面,却似深知了你的脾性,以及你的爱恨情深。我给你写了一些文字,在文字里,你是如莲的脾性的,低调宁静,不染尘垢,即便要在这世间为生活的琐事操劳忙碌,但亦是出淤泥而不染,见素抱朴,日常饮茶养花,偶尔也跑跑步,跳跳舞,运动养生,然后,以文字为道场,修好柔软的心。或许,你不是世间最美丽的女子,但你蛰居于自己的寂静一域,读书听曲,悠游世间,偶尔也会用一支素笔,为光阴遣词造句,为铭心的事作纪,为看过的书句读。如此,心素如简,宠辱不惊,我想,你是如此的一个和婉女子,如我似的,是文字里的伶人。

 

  于是,我在日日的深情里,等你,等一场遇见,等一场花开的声音!

 

  这样的每个日子,我活得没有时间、地域、年龄、性别,不关注世情,不关注光阴,所有的事,所有的人,都是浮云,偶尔游梦山水,偶尔听听风吟,待世之薄情,已是孤独至极。

 

  每一个这样的日子,只与你相约。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