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最温暖的表达方式

发布日期:2017-05-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温暖的表达方式

01

记得《康熙王朝》里有一段描写康熙与容妃的。

有一次他微服私访回宫,没有惊动任何人,只是悄无声息地溜到容妃的寝宫。当时容妃正在低头绣花,见到皇上惊慌失措:“不知皇上要来,臣妾未来得及更衣迎接皇上。

谁知康熙淡淡地说:“你接着绣,朕就是想和你说说话。”随后坐在那里一番国事家事的倾诉。虽然后来,他因为宫闱之事不得已废了容妃,但仍习惯在心里郁结烦闷之际步入容妃的旧居呆一呆,心底的情愫不得而知。

贵为皇上,后宫虽三千佳丽,最难忘的却是那个随时想说话的人。

作家苏岑说过: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已的世界分给了你。

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其实这个字的解说也很简单,就是有个人,直到最后也没走。

一切的陪伴缘于爱。而最深爱的方式,莫过于我想和你说说话。

02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