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发布日期:2017-06-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我感悟到那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不再无聊寂寞。在成功后泪水汇集的那一刻,我要感谢你,我最知心的的朋友——感谢一路有你!

  感谢你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其实,人的心情是分阶段的,就比如说在某月初、月中、月末,我们都会有一些消极的情绪,那时的我们会变得消极、沉默不语。感觉做什么都不顺心。是你陪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要勇敢的走向明天。告诉我天是蓝的,阴云总会要消散,海其实并不远,此岸连彼岸。

  感谢你,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生病苦恼时,虽然你不能替我分担,但是你早已把一颗温暖的心留在这里陪伴我,让我不再孤单。有时候,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是我们的心却贴的很近很近。是友情的线让我们彼此不再生疏,让我们互帮互助、互关互爱。

  还记得风雨里我们手牵手,还记得深夜一起抬头仰望星空。你说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了我,你也不会离开。因为你不会让我孤单,你要看到一个快乐、天真的我。我似乎在友情中明白:真正的友谊不是有福同享,而是有难同;真正的友谊不是欢笑而是痛哭。因为有时候泪水也会是甜的……

  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的,也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相信那一定是我生命中最精彩最重要的!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