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慢慢习惯独立

发布日期:2017-06-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慢慢习惯独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笑的时候不在那么开怀,总有一个地方在笑并痛苦着;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眼泪已不觉的挂在脸上,而自己却浑然不知;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看到某个地方时会不经意呆呆发愣,等醒过神来,却发现自己孤身一人,而你却已不在。

  安静的时候,清晰再现的是你暖心的话语,却再也看不见你模糊的脸庞;人群中身影闪烁,却再也看不到熟悉的你,连一个背影都是奢望。

  我依旧会怀着和你偶遇的心情出门,希望在那个十字路口会在遇到你,张望,等待,最后不舍的离开,我们都同在一座城,却再也没有再见的可能。

  我依旧喜欢那样安静的走着,一个人,走在宽阔的校园,一个人穿梭在热闹的街道,独自吃饭,独自哭,独自笑,然后交替着泪水一个人想着一个你。这诺大的世界,再也找不到你和我在一起的身影,这诺大的世界处处欢笑,你却是我忧伤的一角,连我自己都不敢碰,一碰就疼,疼入骨髓……

  我依旧会笑,和同学们打闹,和闺密嬉戏,但是总有一个瞬间,想起你表情会凝固,眼神会迷离,心会痛,就像一个疤,揭了会疼,不揭会长在那,挥之不去。

  我穿梭在每天街道,每天会遇到成千上万个陌生的面孔,看到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欢声笑语,上演着他们的故事,那么,我们的故事,你把结局会写给谁呢?

  亲爱的,你说让我去好好享受大学的时光,去旅行,去开怀的笑,去好好享受大学的时光,让我在什么年纪就如做什么事,还有让好好的去恋爱。一直,我是那么的听你的话,我答应你,我去旅行,我去笑,我去做很多还没做过的事,可是对不起,我做不到好好去恋爱……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