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故事
励志故事

做一个独立自强的人

发布日期:2017-07-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其实大部分也都是一些琐碎的小事情,比如今天连着过去五趟地铁都没能挤上去最终迟到了、这个月工资又不够花、在单位因为自己不懂无意中闹了个笑话……当时的状态也确实很差,每天都焦虑不安,只有不断地在朋友圈中说话,才能稍微缓解一下自己的不安。

 

  刚开始还有朋友们关心几句,后来大家已经习惯了,渐渐回应的人越来越少。

 

  有一次情绪特别低落,就在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大意就是说自己此时此刻心情很糟糕什么的。

 

  半夜的时候看到一条回复,有个多年的铁哥们说,快拉倒吧,这要是当年,没准还有人默默给你递过去一支烟,跟你推心置腹半天,现在大家都很忙,谁顾得上看你没事发牢骚呢。

 

  最初看到的这条回复的时候,我心里无比失落,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我则深深体会到事实就是那铁哥们说的那样。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