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你曾我最暖的归所

发布日期:2017-07-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曾我最暖的归所

     你曾我最暖的归所。在你离去以后,我终于明白注定的结局谁也无法改变。

  静静的聆听一首歌,忧忧伤伤,曾令我泪流满面,曾经的伤若潮水般的从记忆深处涌上了心间。静静的聆听一首歌曾令我驻足不前你如约而至,从那忧忧伤伤的旋律中向我走来。我终于在一刹那寻觅到了久违的你。你那么真实又那么遥远,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一首歌让我回到了从前,回到了霜染枫叶红的傍晚。不知从何时起爱上了回忆,爱上了没有你的夜晚心甘情愿和孤独为伴。青灯一盏,灯光烛影里亦是你曾经的笑颜,恍若隔世,此时,你的记忆里又飘过了谁的容颜。一个人的黑夜有一种无法言喻的美,孤独也令人陶醉。我沉睡在无边的黑夜里和那晚的星星共醉。

  时间的沙漏里,我是粒粒流沙圆了弯月,瘦了斜阳。就这样日复一日静观花开花落。而记忆却输给了岁月,淡去了伤痕。昨日的落叶飘落在今夜的风雨里,我无从拾起,那刻着春温秋素的时光里多了些许回忆。多想一路上有你相陪,天涯亦是咫尺,万水千山的跋涉亦能抵至最暖的归所。多想做你今生今世唯一的女子,低眉抚花能草,不观云舒云卷,不闻雁去雁来,低眉,只低眉,耗尽我的一生,为你,只为你弹一曲地久天长。而后,凝望你多情的双眸,嫣然一笑仅仅一笑,只因你懂。

  一路上有你相陪再苦再累也无所谓,记忆再甜蜜终究回不到初始。人生若戏,谁是谁的看客,谁又将情愁演绎的更悲,谁又在落幕之前携着些许忧愁默然离去。

  在时间的荒野里,你历尽千辛跋山涉水,而我是否是你梦中那扇半掩的柴门,是否是你疲惫中想要的惊喜。刹那间却又不知流落到哪里。提一壶红尘老酒,载几多痴心情愁,踩碎露珠为你远走。淡去的记忆尘封在春花秋月里,因你又一次清晰于时光的巷口,流年远去没齿的日子里是否还能咀嚼出旧时的甜蜜。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