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别等不该等的人

发布日期:2017-07-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别等不该等的人

        或许,转身是为了忘却,可是,转过身,却发觉,有一种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曾经在千年树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经在菩提下焚香,只为等一世轮回的相遇。阡陌红尘,终究一场繁花落寞,回忆在岁月中飘落了谁的眼泪,往事在时间中飘落谁的忧伤。如烟往事,不知谁飘落了谁的相思,如梦的回忆,不知谁飘落了谁的等待。与你作别,不问曾经伤痛几何。

  每天给自己一个笑脸,告诉自己要开心,因为比起那些在死亡线上挣扎的人,健康地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快乐。

  傻孩子,放下心中曾经的那个人,敞开你的心去面向整个世界,去接受可能的幸福,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美丽,去珍惜你生命里应当存在的人,去守护你生命里出现的那些轨迹。去回头看看,你身后的人。傻孩子,生活和爱情都不是童话,放下心,看一个生活中的人要比思念一个只活在印象中的人要简单和幸福的多。

  用一秒钟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喜欢仰望晴天里的太阳,眯着眼睛单曲循环,心里想念一个人,或是被一个人用电话提醒着被爱的甜蜜,没有什么,生活的原样就是如此,活的精致。不粗糙单调。文字,音乐,安静的键盘的声音,似乎一生的光阴就这样温暖的流过了。流淌的是歌,在心底沉淀成如诗的行板,一行行,一段段,温馨如蜜。

2 3

上一篇:不能相守的爱

下一篇:相恋三年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