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今生,为你封心

发布日期:2017-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生,为你封心

窗外秋雨纷飞,今夜瘦笔下的文字如雨花般绽放。当一滴泪悄然滑落于指尖时,我才疼痛的发现,原来,漫过我心头的依然是那一地的阑珊。

其实,很想在这样的雨天里,独撑一叶碧荷,让如莲的心,伫立在那清清的忘忧河上,静静地。无奈,太多忧伤的思绪不断飘落脑海,落寞的感觉不断翻滚汹涌而来,一次次将自己淹没……

我们的世界里,秋天是桂花盛开、红枫满山的季节。”可如今,我这里的秋天已成被人遗忘的季节,没有桂花飘香,没有红枫迷眸,只有满天枯叶纷飞的萧瑟与萧条。

梦,已断天涯。如今,应是物是人非。

曾以为,此岸与彼岸无桥也能相通,以为心可以永远灵犀,可我怎么忘了,此岸与彼岸终究还隔着一条宿命的河流,无论如何努力,最终还是无法泅渡,无法抵达。

冷风,吹落了画卷,残缺了月圆,哦,原来隔开我们的不仅仅是飘逝的岁月。尘世阡陌,从此,我的世界永远多了座相思冢。

我的未完,而故事的女主角却已匆匆谢幕而去,只留下我一个人自言自语,把心间深情默默地搁浅为一幕幽魂般的水墨丹青。

楼锁轻烟寒,睁眸伊人已缥缈无踪。无数的夜里,我微闭双目,努力让自己坠入梦的深海,用心抵达一场又一场虚拟的相逢……

孤远的寂寥,染了红尘几何?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