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未知的旅途

发布日期:2017-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未知的旅途

        疲惫不堪,压抑地像条活生生束缚在水缸的鱼。放大的瞳孔,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除了四周漫无边际的水草和石沙,剩下的就只有水波的温度了。冒出的泡泡有那么一瞬,忽然幻化成阳光下斑驳的艳影,渴望来场轰轰烈烈的寂寞大逃亡。狂欢的背后隐藏着一种绝望式的孤独……

  

  最后,属于我的,仍旧是一片漆黑。看不见、听不到、摸不着。

  

  你知道吗?记忆是个可怕的魔鬼,而想念则是种疯狂的魔咒。而我好像已经被魔咒吞噬,沦陷在迷失的森林,无法抽离。

  

  万家灯火带领星光拼凑成晚上,我走在街上闷着头游荡把心事流放。沿着路边的灯一直走、一直走,这条路似乎很漫长、很漫长。我不知道哪里才是尽头。安静了很久,终于,表情有点难过。只想凭心的感觉任性地走下去,不要回头。风吹得有些茫然,惊党冷意已经麻痹。开始举足艰难,这份纠结不知出自何方,似乎有股力量在不断拉扯我的思绪,企图扭曲我的灵魂。我不知道可以逃到哪儿去,世界那么大、那么大……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