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你带我走吧

发布日期:2017-08-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带我走吧

 原来,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象你那样爱我。即使爱得痛楚,爱得窒息,却爱到完美,爱到决绝。你用生命成全了我要的完美。我用义无返顾奔赴你的成全。却,终究,你还是把我一个人留在了这个凄清冷世。

  知道你有多残忍吗?你说过,永远不会离开我,你说过,会一直守护我。你说,你不会说天长地久,不会说甜言蜜语,可是你会用行动告诉我,你有多爱我。可是,你的方式,象一把无形的刀,狠狠地把我的生命穿透,不留一丝一毫的退路。

  一直记得最后一次见面时,你笑着说,再见。我笑着说,再见,就是再也不见。却不知,一句玩笑,真的是再也不见。我答应过你,一定要好好地快乐地生活。就象这个世界有你一直在陪伴。一直记得你最后的话语,要好好地快乐生活。

  我用尽所有的力气活下来,却无法做到快乐。想你时,我会看着那道伤疤,如同你在轻轻地抚摸着伤口,为我心痛。于是,我不让眼泪流下来,怕他伤了你的心,怕你看到会心痛。可是,我的心总会莫名地痛,是你在为我痛吧。

  曾答应过你,不要想有关我们之间的一切,包括快乐。所以,我把快乐遗忘在了天堂跟随你,然后一个人静静地在这里熬岁月。你说,如果有来世,你一定会找到我,要好好地宠我,从小时侯开始保护我,不要时光让我们有一点点的分离。

  你说,我要哭时,一定要在你面前哭,因为只要你才能够为我拭去泪水。可是,为什么,我的泪水止不住地流,此时的你,又在哪里。我知道了,因为我的泪水不是为你而流,你生气是吗,对不起,对不起,可是你知道吗,他真的好象你,象你那样爱我,象你那样宠我。

2

上一篇:未知的旅途

下一篇:去爱一个爱你的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