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谢谢你,我们都一样

发布日期:2017-08-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谢谢你,我们都一样

         我和一辉这对真情兄弟在别人的眼中总有一丝的猜疑。因为他是一个出身世家,家财万贯,不愁吃喝的富家少爷,而我却只是个每年学校假期的勤工俭学都报名参加的穷困学生。我们这样生活质量落差如此之大的朋友,难免会让别人乱生猜想。我在别人的眼中看出了别人对我俩友谊的猜疑,无非两种:一种是我想高攀他这个富家子弟,另一种则是他这个富家少爷想在我这个穷小子身上找到应属于他富人的优越感。说实话吧,我俩真没有那种想法,只是真心的把对方当成了朋友。

  

  我这个身穿满大街都有的地摊货,脚踏几元钱凉鞋的穷学生与他这个满身名牌,脚踏千元阿迪,走那儿都会散发出一种叫古龙水的香气的富家少爷总会有一些不太协调,但是,管它几元凉鞋还是千元阿迪里面套的不都是一双脚么。他总是苹果、三星、小米的轮回换,而我大学四年都一直坚持用着我那几百元卡的不能再卡的手机打电话,但是,管它名牌不名牌的不都是打电话么。也不知道何时开始的,可能是因为别人对我们友谊的看法原因吧,我和他之间有了距离感,慢慢的他好像意识到他不该在我这个穷小子面前那样摆富,即使他只是无意的。

  

  那年夏天中午的时候我正在宿舍里又热又愁的为那坏掉的风扇“治病”时,他身穿一身地摊货,脚踏与我同款的几元凉鞋的样子,一下站在我面前,当时我笑的肚疼的样子使他至今难忘,他那为我或是我俩之间的友谊而改变的“穷小子”的样子也让我至今难忘,每每想起我都会笑到肚疼。大学四年一晃而过,毕业后他直接进入他爸公司做了个副总,一切顺顺利利的,而我只能看尽别人脸色,尝尽心酸的进了一家小公司里做了一个小员工,挣那么一点微薄的工资来养活我自己,他有让我去他那边但我总感觉不太好,你再三央求都被我回绝了,你也不在向我提此事了。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