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去爱一个爱你的人

发布日期:2017-08-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去爱一个爱你的人

透过别人,你才能认识真正的自己。

 

你从别人身上看到的其实就是你自己。

 

我们对别人的意见,主要是取决于他们使我们看清自己什么,而不是我们如何看他们。

 

你所有的人际关系都是一面镜子,透过它们,你才能认识真正的自己。

 

你在发觉对方的过程中,不知不觉你也等于是在发掘你自己。去了解别人的感觉、想法,你也会更了解自己,你们相互成为对方的镜子。

 

如果你觉得伴侣对你失去热情,可能是因为你也对他失去热情,就像一位婚姻专家说的:“如果我们的婚姻变得乏味,可能是因为我觉得乏味,或更糟的是我这个人很乏味。”

 

事实上,那些令你厌恶的人是在帮助你,帮你了解自己,让你发觉你的阴暗面。这也就是为什么当我们跟一个人越亲密,就越容易产生厌恶,因为他让你看到了自己的真面目。

2 3 4 5 6 7 8

上一篇:你带我走吧

下一篇:你可知,你在等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