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守一窗烟雨,让心灵去散步

发布日期:2017-08-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守一窗烟雨,让心灵去散步

守一窗烟雨,让心灵去散步。一场寂寞添香的梦,在伤痛中,隐隐成歌。你,宛若一朵荷,在我必经的路口,兀自绽放。任凭岁月的风,涤荡爱的气息。只奈何,梦醒时分,繁花落尽,此情未央。也许,只有醒来了,故事才会被发现,只是不知,那年的青春,何时又成了残章的断句。也许,一切都是宿命,所有的恩怨清愁終有定數,注定了这滴泪,灼痛了你我的前世今生。也许,真如朋友说的:"千只凡飞影随动,情侣众生爱伴行。自古人生太无常,相识何必两相忘。"如今,终于明白,原来,曲终人散,真的只有伤心人才会懂!这个世界上找不到几个心满意足的人,大家都在寻找心满意足的路上。真正平静的人,是因为活到了平衡。未必得到的多,只是所要的少,于是,不扰于外,不困于心。

水云间,是谁匆匆招手?且歌且行,痴心少年游。我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那些年一转身离开的你。等待的时光,也许漫长,也许永无止境,不曾有过后悔。把眼泪装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惫的时光,闭上眼,闻到一种芬芳。一生一世,感恩至上,心灵才会得以静怡与安详。情话要是很美,旁人听了都流泪。一直知道,风是有声音的,只是太过于缥缈,谁也握不住。就如同,一直相信字是有情意的,只是写过千百遍的诺言,从来都不作数。夜晚的文字就像是一首小情诗,诗里面有痴,有颠,有欣喜,有烦乱,有相近而欢,有苦不堪言,这情绪是一层一层的生长,又一寸一寸剥离。

倾我一生多执念,来如飞花散似烟

人醉红尘相借问,千秋风月可相同?在人生的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各样的人,以为这是在丰富我们的生命,可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个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许多时候,一些念想藏在心里,无人能诉;许多时候,一些思虑放在心里,无法言说;许多的话,也只能说给自己听。许多时候会莫名其妙触痛心底,就如悲秋的寒蝉,有顾影自怜的伤。不得不承认,笑容的背后,藏着深深的哀愁,倔强的背后,有着无言的伤悲。不得不承认,心深处,那美好的憧憬与向往,仍如坚韧的藤蔓,在心底攀爬。

2 3

上一篇:你不是时间的主人

下一篇:心里的春天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