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与你相约,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发布日期:2017-08-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与你相约,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窗外阵雨,淅淅沥沥的韵律,急骤而短暂,洒落庭院,瞬间积水成池。与你相约,等待一场久盼的酣畅淋漓,心中有一点小小的欢喜,偶尔想起你,也是一种忧伤的美丽。夏雨,滴落的不仅是凉爽,还有一朵茶花的香韵;雨里,放眼循着美人香草的小径,寻一朵花魂的归期。遥望那些流逝的日月,情感流放成一种固执,在一场风吹花落的日子里,等待再一次花开的声音。与你相约,是上天的安排,是清浅的禅意,在红尘深处,痴心地等你。

我明白,今生,我们一定是有约,而且是有缘的。每次想到风姿绰约,精神焕发,温婉优雅的你,心里就激动不已。为了相约与你,像与情人约会般精心打理自己。虔诚地洗去,跋涉于日月星辰的疲劳,满怀希望,一路欢歌赴约。与你相见,好似前世的约定,梦境中,吸着清新的空气,嗅着芬芳的泥土,在青草水溪边漫步,在烂漫的山花中徜徉,品味一份温馨与浪漫。夏雨拭去尘封一个冬季的污垢,内心变得明净而欢快;与你相约,是心中永远的浪漫。

时间如来,不期而至;世界如是,相见恨晚。如能守得一轮明月,与你共度良宵,煮一杯清茶,邀月言欢,君可否,心如愿?想你,在石榴花开的季节,念你,在稻花飘香的江南,如此忧伤,又如此清浅。世界之大,芸芸众生,恰好你我是众生里的两个,原本各自幽香,不近风尘,不染亲疏。在墙影转角处,非得让我与你约见,一份牵连,与你有关。从此,我活的深情,你生活得细腻而丰盈。与你相约,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如果能陪着自己走完人生,就算时间最钟情,我也无怨无悔。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