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你可知,你在等谁

发布日期:2017-08-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可知,你在等谁

三生情丝系妖身

韶华流尽苦相思

孟婆持汤忘红尘

此生不换永忘川

多情之人,尚且自古空余恨,无情草木,一旦动情,多少次海枯石烂。

一缕魄,魂相断,一斩情,吟伤怀,一余悸,恸铭深,一萧凄希,两意藕连,一散桃夭,失之汝命,一辈长存,安若何年。三生三世,奈何桥边,谁人仍迟迟徘徊,三生池前,苦口孟汤,又迟迟不肯入口 ——刻之

她是一只桃妖,却不能幻化人形,桃之夭夭,音容蛊惑,便是她。千百年来,她不曾低头俯望繁华人世,只在日日夜夜昂首顾盼。路人疑,她亦不知,为何自己脑中独独装载了花枝凋零又开的记忆,却直觉多了几分空白、迷茫。她,可曾忘记何事?

她夜夜流连于梦境,梦里有她,有漫天桃花,还有他,却是面容模糊的。梦境中,他们二人落于桃花树下,一人执琴,素手弹音,一人翩舞,衣裙翻飞。梦里的她,透着妖的妩媚,仙的空灵,一袭桃色纱衣,俯首之间,足以当倾城之姿。界中曾传:极幸之时便得极美之姿。这说来,虚无幻境里的她,是感到幸福吗?然,无人替她解疑。她是一只千年修行的妖,却始终被这迷仙幻境魔障了心智,她沉醉于梦境中,也恋上了梦中的他,熟悉的感觉,让她恍若似曾相识,却又思绪纷乱,似乎初次邂逅。

一场梦,她失了自己的心,却甘之如殆。

然,梦境只能作梦境,似水流年,也终究是编织的一张网,束缚了她,直至,支离破碎。红尘依旧,佳人却逝,桃夭盛放,敌不过蹉跎岁月。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