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天若有情,回眸亦是一种思念

发布日期:2017-08-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天若有情,回眸亦是一种思念

憔悴的江南雨巷,一个人静静地撑起受了伤的油纸伞,独自一人在忧伤的小巷深处,低着头,走着一个人静下来时候的巷路,带着无所谓的感伤,回眸着你那受伤的背影。

走着走着,就停了。如果我的肩膀足够宽厚,你在我陌生的巷路口就不会擦肩而过。我的回眸感伤也会多一个你的陪伴,在我的身边,为我擦拭眼角的啼痕。

红尘擦肩,回眸成思念

匆匆地错过了,而我只有回眸,带着感伤的泪,不舍得你身影的离去。浅看着只有你背影的巷路,能否让我靠的近些,你能否走地慢些,我的眼眸模糊了好久,而我没有擦拭流至嘴角的情愫。如果可以,我们在茫茫人海,不经意撞在一起,温柔的你请不要喊疼,因为从此你将住进了我的心里。虽然只是我们之间暂时停留的缘分,可那一分钟的不舍,我们彼此都知道,都有了痛的感觉。你的温柔的笑脸一直都在我的视线里,可我只能回眸在忧伤的雨巷深处,因为我们已经错过了。

我们一直都在不遥远的地方,寻觅着我们彼此的视线,如果我的肩膀足够宽厚,我就不会让你在陌生的雨巷停留太久,其实我一直都在我的肩上,为你留着一个你可以依靠的湾港,如果你走累了,他会是是停靠的地方,深深地抛锚,希望永远不再起航。

可是我在那个地方,把你住进了我感伤的世界,你离开了,感觉淡了,而我又回到了那个地方。这一次我们碰上了,你喊痛了,我只是说了声对不起,然后我离开了,这次你回眸了,可我告诉了我自己,感觉不对了,擦肩而过的爱,总也找不回那颗驿动的心。

在感伤的世界里,爱永远到不了岸边,一处小而温暖的避风港,只能在回眸的时候给你一个依靠。你哭了,请靠着我的肩膀安睡,那么我就可以近距离欣看你纤细的睫毛,将我的一生的呵护浓缩成一个宁馨的短梦。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