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累了,给自己一个拥抱

发布日期:2017-08-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累了,给自己一个拥抱

累了,就停下来歇会儿,因为没有人会比自己更爱你,学会淡然,生命只有一次,你我皆是过客。有些事我们何必计较太多,生命如此美好,善待自己就是一种直观的幸福。

难过了,就蹲下来,平复一下心情。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这个世界才是属于你的。

在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让你看到了这个世界的丑恶,但我们又又无话可说,仅有的天真也只有选择了沉默。有句话这样说:“生活很美好,现实很骨感。”也就那个意思吧!

很多时候,一杯酒可以忘记一次难过,一滴眼泪可以诉说一次经历,一首歌可以倾诉一颗心,一次失败可以战胜一次脆弱,一次感动可以懂得一次感恩。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长大了,成熟了,这个社会就看透了。走上社会之后才明白社会少些先前在学校的那份天真。你可以真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但不意味着所有的人真诚对你。不过,你做好自己就行了。

很多时候,人没累心却先累了。我们抱怨现实的残酷,抱怨工作的不如意,抱怨爱过的人无情。因为抱怨的太多了,心灵的空间就被那些杂乱给占据了。何不找个安静的时间,把自己的心间更新一下呢?忘掉那些不忍回眸的记忆,记住那些美好的感动。生活永远因自己而精彩,你也是永远因自己而可爱。

很多时候付出了不一定意味着有所回报,但不付出就应没有回报。那个让你付出一切的人,不经意间离开你了。你可以伤心欲绝,你可以借酒消愁,但你不可以过于沉浸在悲伤之中。哭过痛过之后,你或许明白了,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不公平,只有相对的不公平。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