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们愿意等待

发布日期:2017-09-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愿意等待

等待,有时候像天边的虹,会带来七彩的梦,有时候,梦境竟然能像神话般变成现实。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那份惊喜,足以抚慰等待的万种辛苦。

“我在天堂等你”,然后祝英台一路追寻梁山伯,和他一起双双化蝶,不知勾起了苦情恋人对前世今生和后世的多少遐思。

勾践也在十年的漫长等待中“卧薪尝胆”,终于长剑出鞘,血洗前耻,留下了忍辱负重的千古传奇。

然而,一朝梦醒,更多的梦,七彩如晨雾般随风飘散。

王宝钏寒窑十八载,虽只换来和薛仁贵的十八天聚首,也算是黄天不负有情人。只是短短十八天的一生,是否辜负了生命的使命。秦香莲三年苦候,等来的却是那个绝情的负心汉陈世美。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虽然带着疑问,无数人选择的是等待。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哪怕岁月老去,哪怕心成死灰,感动虽留给了后人,但不知那些无悔的心是否真的无悔。

很多的时候,为了那个“在水一方”的“伊人”,我们选择等待。因为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因为相信传说中十全十美的那种机缘。可结果,那个“伊人”还是若隐若现,在水一方。虽然梦还在,但梦也消磨构成生命的时光。

2 3

上一篇:别人眼中的风景

下一篇:过年那些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