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想你,前世今生苦苦守候

发布日期:2017-09-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想你,前世今生苦苦守候

    一场繁华散去,空气中的落寞气息更加浓郁了!残留的一抹余温,也在慢慢退去!那一场风花雪月的过往,风干了谁的泪,撕裂了谁的心?凄美的断桥,谁还会记得当初的湖水清清,雨丝柔柔?

  夜已深,一如既往的沉寂,能听见的,除了自己的心跳声,就只有窗外轻轻飘落的丝丝细雨!雾霭缠绵中,雨丝如密密斜织的网,网住了我踌躇的脚步!于是,一生的情,几世的爱,迷失在这个暧昧的雨夜!雨中,你决绝的身影渐行渐远,泪眼凄迷,昔日的柔情不见!冷漠,击碎了我所有的坚持。泪,再一次把过往洗涤:情感的世界,没有对错,只有爱与不爱!当爱不在,一切的美好都会化为乌有,对与错,已没有任何意义!人生如戏,洗却铅华,素姿冷颜不再妖娆,却多了几分妩媚。繁华过后的落寞,如一缕冷风窜入心底,猝不及防,更无法抵御!细数曾经的过往,那段深植于心底的痛,依然清晰!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默念李白的千古绝句,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是啊,人生苦短,何必纠缠在情与痛之间,让自己伤痕累累?放手,把这段情永远深埋心底,独处时,重温曾经的美好,默守一份宁静与孤独。让岁月去拉长这份思念,也许经年后的某一个春天,杨柳依依、清波流转!我会再一次用心去感受春的流光溢彩,看杨柳在风中曼舞的袅袅婷婷,听小河在雨中缠绵的低吟浅唱!静静地回味,默默地想你。遥寄一份相思与祝福!此刻心底会生出一朵莲,虽不够美艳,却圣洁无比!泪,再一次滑落,模糊的泪光中,我笑了!爱过,已无憾。千年的等待,万年的寻觅!终于对自己有了交代。凄苦的守望,清瘦了娇弱的身躯;冰冷的泪水,苍白了几世的情愫!红尘里,你又一次淡出我的世界,云淡风轻的飘远!于是,我静静地把心放逐……

  千回百转的等待,望穿秋水的寻觅,只为前世未了的夙愿!那飘渺在前世今生的一段情、游离在你我之间,丝丝缕缕,剪不断、理还乱。缠绵成沧桑的记忆,几多憔悴,几度迷茫?

  一曲穿透红尘的琴音,飘过寂寞的千年古刹,参透了禅语。于是,透过朦胧的泪眼,前方的路逐渐清晰!佛说:万物皆为虚幻,烦恼皆来自纷扰的情,放下吧!我的泪再度汪洋成海,一泻千里……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