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一生的悲剧

发布日期:2017-09-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生的悲剧

先生出差,我回娘家吃饭,刚吃完上楼,我妈就跟了上来,我问她有什么事吗?她说露露一直跟我打听你什么时候回来,她想跟你聊聊。

 

露露是我的邻居,比我大两岁,我们两家住得不远,她爸是当官的,家庭条件在我们当地数一数二,她爸人不错,从来没什么官架子,对于周围的邻居都挺热情,但她妈妈是出了名的势利,平时对我们这些普通人家的孩子不是挖苦就是炫耀,所以小时候,我们基本没怎么玩过。她的一些事情,大多都是我妈支离破碎讲些片断,但也能拼凑出一个大概。

 

露露是独生女,父母对她视如掌上明珠,极为宠爱。她的前半生可谓顺风顺水,直到她大学毕业。

 

她在杭州实习时,爱上了一个衢州人,对方家在农村,家境很差,露露的母亲强烈反对,几乎吵到人家家里,一定要拆散他们。可是露露却怀了对方的孩子,直到五个月时才说出来,这个孩子顿时难住了露露妈,虽然她为人势利泼辣,可是爱女儿的心不输给任何母亲。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