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人面何处笑春风

发布日期:2017-10-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残夜冷,风瑟瑟,只影伴月行。花雨伤,枯蝶悲,谁在痛心扉?——题记

  尘世的烟雨,遮煞了命运的主旋律,在红尘中摇摇欲坠,徜徉心声,却诉苦难堪,爱的信仰,只是一种虚幻。

  渴望的爱情,不曾来到,一个人在祈盼,一个人在思念,夜悲伤了孤独的心,梦也支离破碎,红尘的过往匆匆别去,泪水划破天际,随流星湮灭。沦落红尘,炽热的心却觅不到真挚的爱,是前世无姻?还是今生无缘?

  命运如此的凄惨,是上帝的不公还是老天的安排?看着穿梭花前月下的情侣。只能一个人躲避在角落哭泣,不曾体会“爱过方知情深,醉过方知酒醇。”的感觉,人世情缘也成幻灭,那就无所谓爱与被爱的纠结。

  伴着风雨,迎着流沙,褶皱的容颜添了霜华,用爱情演绎不了红尘的色彩斑斓。为爱执着的伤,谁人抚慰?为情执着的痛,谁人体会?乱世的红尘,背负了一个孤独的心灵,寻不到爱的真蒂。浮夸的命运,难以主载,像一颗尘埃随风而去,像一片落叶随波逐流,孤独许诺了半世的忧伤,寂寞痴缠了半世的念想,红尘依旧沧桑,不曾有擦肩而过的爱。也没有过怦然心动的佳仪,颓废了轮回的流年,期待的爱情也从未出现。

  花开花又落,岁岁又一载。人生路漫漫,泪雨洒满天。知凉识热几春秋?只为情字愁,残灯夜不咻,一杯一杯断肠酒。试问苍天为哪般?无情无爱无缘,叹红尘,几多伤怀几多忧?人世的多变,岁月的侵蚀,寥寥一生。

  漓落的心,在天涯踟躇。一汪汪止不住泪,坠落红尘。一抹心酸,何似悲伤?因为爱情的诱惑,痴狂于缘分的幻想。太过于执着,留下太多的遗憾,未了的情缘,却是: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