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心安,便是最美

发布日期:2017-10-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安,便是最美

        流年婉转于指尖,留下抹不去的痕迹。时光之城掩埋青春的影子。素笺浅浅,明媚的春光里莺歌燕燕,总是那么美好。

  花开花落几许愁,陌上红笺染情忧。默念般若波罗蜜心经,在古卷神游中沉迷,参禅悟世烟波去,云水禅心绕我心。

  文字结成花的蓓蕾,轻舞华丽的羽衣,内心深处衍生出的殇,禅是解不透也无法解。心似蛛丝网,中有千千结,世事若都洞开,又怎么会流泪伤心呢。

  尘缘中,伤,永在。

  莫忘默忘诠释的是一种更深的情。一片伤心画不成,那搁浅的情躲在角落里悄悄流泪,伤感的文倾心的吟唱唯美,印痕着或许美丽的过往。

  佛曰:五百年的回眸换取今生的一次擦肩。与你,与我。凝望的目光里,执手千年。

  仓央嘉措的诗行里,延伸着你的影子,转山转水转佛塔,只为你与你今生相遇,高高升起的风马旗,祈祷你不变的惦记。远远近近的你,朦胧起诗的美丽,采一片云霞,染红美的脸颊。

  微风吹拂,浅笑里包含着岁月的沧桑。经历过,才知道,美的意义,爱的内涵,心承载着理解,宽容,是一种最美的境界。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