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望不穿的秋水,在尘梦中牵絮墨染心尘

发布日期:2017-10-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望不穿的秋水,在尘梦中牵絮墨染心尘

  轻掀笺上秋度,一路吟安互。起兴思著,心舟幻世,亦如斯赴。

  苍兮墨翼,潸然婉指,字花凝顾。有多少柔肠,人间几重,影余愁鼓。

  年轮,季节,隽永尘世心上曼妙,洋洋洒洒捧出如花瓣在掌心,当漫天飞花柔柔零落,衍生心羽纸墨化为清香丝丝缕缕。

  1,浅秋

  入秋总是随着雨的飘零,给人凉意才会在盛夏不愿退去里梢感些许清清,历来如此的景气正如“一场秋雨,一场寒”为此给人心上微微幽臆。今年入秋,不曾雨丝中微凉,撩起的风吹起眉梢心上秋色,就这么舞动了它的嚣张,无所顾及,尘沙满天灰蒙的秋色踏着风的纤尘勾勒浅浅而来的诠释。

  丝丝湛蓝匆匆远近,江南的梧桐在风里摇曳,婆娑的柳枝在秋中扮演着妩媚的使者,立在风景怡人的山青水秀间,令人陶醉如此悠远而微香的四溢,只把影像在心壁镌刻着依然清晰的遥远,朦胧品味远望而流淌迷茫,把思意渐致在落叶中唤醒,拾起叶片,片片染上了心之影像,放致脸颊边,清香传遍周身就此置于秋迹,微微涩涩领略何谓一片凄美,一片离绪。

  曾记于远远山巅下,清澈一季,彰显的秋水一色,望不穿的秋水婉约的秋风秋雨中的情愫,而绽放的明丽欢欣神韵超尘沉醉,生命感知葱葱一夕,把颤动的真切,随旋转郁郁从有形到无形中蜕变。由憧憬到惆怅,而后淡然于默默。

  不冗长的浅秋,悄寂韵象,只在插忆指间甘冽秋意那凝得的空灵,浅浅的秋,浅浅的香气,串起轻吟飒飒,萧瑟一地,眸涨絮说若荷的秋静,于浅暖秋阳,秋月不怨不悲,笔在掂起成诗的婉约妙韵。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