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奈何桥边,我们相拥而泣

发布日期:2017-11-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奈何桥边,我们相拥而泣

  一曲《乱红》听罢,自以为早已平静的内心最终还是为这忧伤的笛声所乱,难得平静……

  以往但烦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总是下意识的关掉音乐,让自己快速的投身到另一件事上去,怕内心的伤感泛滥,怨了别人,伤了自己。或许是抑郁久了,有了种宣泄的渴望,索性把歌曲调到了单曲循环模式,任这幽怨多情的笛声冲击着我的内心深处,让那些久违的感动袭卷全身,和着这深情的旋律,任思绪在往昔中流转,把那些淡淡的心伤氤氲成点点墨迹,就当是对那些青葱岁月的祭奠。

  在这冰凉的季节,一个人静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流下泪来,正值芳华的我心中怎会有如此的悲伤是生性注定,还是前世的积淀,我道不出所以然,冥冥之中的牵绊或许只因为红尘二字动了心弦。半生浮华,那些曾经留恋的注定将成为一指流沙,随红尘一起老去,若清梦两段,梦醒成空,独留一丝怅然。

  情到深处,意乱情迷之时,我会想前世我们定是相识,三生石畔的誓言宛如隔世的期盼,如这婉转悠长的笛音,带我找寻记忆深处的你。

  我说下辈子我要为你挥毫写诗,轻描黛眉。你微笑不语,今生由我你已足够。奈何桥边我们凝眼相望,泪眼阑珊。我知道你是怕我难以割舍这一世的情缘,不喝那梦婆的汤水难得转世轮回,而我又怎梦忘却你的那份深情和容颜,这辈子你已为我付出的太多,下辈子我定要与你相依,为你一人守候。

  我们相遇于春红满地的骤雨时节,面对满地的桃花,我感叹时光匆匆,而你说你喜欢这样的季节,这样的美才真实,也许是时物给给你的触动,让你内心浮动,也许是由于此时的我命去落花感动了你,如遇知己,你向我说起了你的前世今身,我倾听着你的心事,虽生于显贵,却束之闺阁,难得寻常人的快乐。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