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幸福在别处

发布日期:2018-03-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幸福在别处

人生虽然短促,可是,留给生命的过程却很漫长,内容丰富无比。然而,在短暂而漫长的过程中,伴随着幸福的体验,无数的烦恼,无数的痛苦,无数的耻辱,无数的压迫,甚至是心灵无数次的面对死亡,都一一从你的生活里盘旋、积淀、更新,匆匆而过。

 

幸福是生命追求的最高层次,幸福是人生最大的酬报,幸福是每一个人来过世界之后对生活的感恩,幸福又是你对身边的重新认识和重新体验。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美丽的远方。不论我们长得多大,走得多远,美丽的东西不仅在心里盘旋,而且,更在你无法涉足的远方。你可以眺望天际,远方的暇想引诱着你,对明天,对将来,对你的以后,充满着幸福的憧憬。这是身边的生活所不能给予的安慰,这是眼前的人生所不能展示的温柔。

 

美丽在远方,那是陌生的感觉给你的美感;这是你无法到达的地方,就像你无法抵达童话的世界,而只能隔着厚厚的木质栅栏,注目着那些用图片和文字构成的乐园。其实远方是什么?远方里的美丽是否如你所想,远方是否就是你幻想里的美丽?设计和理想永远都是美丽的梦幻,而远方恰恰就是人生情感的一种设计,人生追求的理想抵达。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