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与文字为伴,此生足矣

发布日期:2018-03-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与文字为伴,此生足矣

踮起脚尖,在一大片沉满墨香的薰衣草田,拈一支素笔,写满玫瑰色的诗篇,等待天晴。从此,我的少年,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时光渐远,我已至少年,漫漫时光悲喜无尽。韶华胜极的青春,花开最艳,却也最寂寞。盛世的年华,是否会走到末端,那时,半世山河又将为谁流转?

 

花开的季节,与寂寞有染,于尘世无缘。灿如朝日的年纪,轻轻的挥洒如兰的诗词,看少年的心开成陌上的蔷薇,在这泛滥的雨季,兀自摇曳,兀自妖娆。

 

四月,回望窗外,阴霾的天空下着雨,流云沾惹了尘埃,聚拢的寒意催生着寂寞。指尖流逝的岁月,黯然过去的时光,在无法触摸的远方破败。于搁浅的岁月里豁然醒来,如织如丝的思绪氤氲着清寒,窗外的落花飘进我的掌心,摊开手掌,轻嗅一段余香。

 

曾今只是个乳臭未干的孩子,被人爱着,却浑然不知;曾今只是不谙世事,不曾专致,不曾修契;曾今只是如现在一般,喜欢仰望天空,却望不见自己飞过的轨迹。曾今最美,也只是曾今。也许,比天空更深邃的不是泉潭,而是我望穿秋水的眼眸。

2 3 4

上一篇:温暖的春天

下一篇:剪不断的情思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