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有梦就有希望……

发布日期:2018-03-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梦就有希望……

梦是灯,梦是星,照亮了大海中的航行;梦是帆,梦是风,温暖了道路上探索的艰辛;梦是旗,梦是魂,梦就是生命讴歌的精神。梦是你,梦是我,集合了民族复兴的力量。不怕前路漫漫,梦总在心里荡漾,好梦成真,有梦就有希望。

 

一个梦,在心里珍藏,一个希望,在梦里酝酿。人生在世,总要面对这样或那样的曲折艰难,有梦就有希望。回首,明月还亮,容颜仍灿,不如意也不要忧伤,再难也莫彷徨。弯腰,走过低矮的檐口,俯身,捡拾起那梦的碎片,继续拼接。如童年游戏一样,带着笑容和灿烂;好梦成真,有梦就有希望。

 

有梦就有希望,那是破晓的曙光。你看,黎明拨开层层的云翳,在朝晖朗照的天边,太阳总会露出笑脸,瞬间涂满斑斓的天空,把东方染成一片金黄。晨曦的目光将晶莹的甘露撒落,每一棵小草都分到一个太阳,熠熠生辉,弥漫着迷人的笑意和清新鲜亮的甘甜。来吧,扯一片祥云,裁剪成美好的祝愿,把希望打扮的五彩缤纷,迎接生命的辉煌与灿烂。

 

有梦就有希望,那是执着的坚强。你看,冬天来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大河上下顿失滔滔;抬头望,悬崖下的那一棵千年老松,依然挺拔;也许冰雪的重荷压得它微微弯腰,枝头上挂着的却是满树坚强,他不骄不躁,英姿勃勃,阳光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它耐心等待着希望,坚守美好的季节春天的到来。来吧,与他它握手,向他借一点意志,把希望装点成不屈与坚强,期待那幸福的人生春暖花开。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