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流年清浅,爱恋不变

发布日期:2018-04-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流年清浅,爱恋不变

芳菲的四月,弥漫着诗一样的梦幻。带着一份安暖的惬意,漫步于岁月的明媚海岸线,抬头,仰望,那一片湛蓝的天籁,万千甜蜜晕染成绵延画面,在清风的摇曳中,缱绻着幽然的情愫,轻舞曼妙着永久的芳华记忆。低眉,浅笑,无尽的心心念婉约着潋滟的波光,绘成一幅又一幅水墨丹青,雅致,脱俗。

 

流年,清浅,爱恋,不变。择一片鲜绿地带,揽一袖清风,捻一瓣心香,捧一抹暖阳,撷一缕烟云,踏着心的节拍,邀来唐诗宋词,约来晨露暮霭,一起来,舞出生活的色彩。不远处,你微笑嫣然,神情清爽,清澈的双眸盈满切切深情,注视着,无声又无息,无言亦无语,如梦如幻,总是这样……跟着心的召唤,轻轻走向那一条通幽的曲径,追寻那一片清新的绿色。

 

时光,匆匆,容颜,已变。站在生命的一条黑白线上,回想那葱茏的岁月,依然是活力无限,一路走,一路念,多少个春夏辗转着飘远,看过不同的风景,走过不同的季节,在生命的长河里,轮回,摆渡,洗涤,擦拭,还有多少画面一如始出?还有多少话语依然明朗?走了,笑了,淡了,忘了。还好,我没有忘记爱!生命像极了一块调色板,有热情的红色,浪漫的粉色,神秘的紫色,快乐的蓝色,忧郁的灰色,安静的白色,恐怖的黑色——不曾放弃的是生命中那一抹温暖的绿色。

 

绿色,是自然的符号,是生命的色彩。绿色,阳光,活力,充满能量,滋养心灵。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