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心已成殇,情随风逝

发布日期:2018-04-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已成殇,情随风逝

曾几何起,几多场绵绵细雨倾诉着春天的来临。眼帘中是一城屠苏饮,一池桃花艳,一地花香醉,一树杨花散,青枝归叶,绿槐柳烟,蟪蛄吟啼。清风卷罗维,凝望深深庭院披盖着明媚的春光无限好。想那时,没有流年的萧瑟和单调,也没有季节的凄迷和荒芜,更不再有岁月的孤寂和无奈。更多的是流连忘返于春色艳逸的休闲庄。畅想天海,却不知自己以身羁旅。

 

刹那间的风华。缘起缘灭,演绎着人生多少空愁的悲欢离合。无奈,红尘岸边,信步悠悠看,有翠竹映入眼帘,清风拂过行衣,曼陀花开又落,此时你会有一种浮华清梦后的些许清欢。然而,世事太过于纠葛于这个繁华中的那一份宁静。一丝淡淡的离愁让人更加怀念,怀念的是哪一年的千回百转和散逸不去。曾经看风雨的潇洒、淡看蹉跎的境界,以及身心的优雅,都会在这一季的烦恼和闷热所替代。

 

曾想,游览江南烟雨、青山碧翠,却不知有多少小桥曲径、残月碟殇羁绊着向前的脚步。昔日的约定还是来临,昨天的誓言已然如期而至。

 

无奈,于这个季节。总掩不住漫天飞扬的黄土,燥热的天气致使我们沉睡在蒙蒙的恶梦中,急躁的蝉鸣,单一且不断地叨念着无边烦碎的咒语。如此季节的六月,只想轻拍水面,泛起水墨年华微漾的涟漪,也伴着微微的凉意。或许只有在青山绿水旁,独倚兰舟,一杯清茶,一本闲书,一支素笔,尚可惟知的红尘中思念。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