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那些无望的爱情

发布日期:2018-04-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些无望的爱情

在街角处偶然看到一件婚纱,精致的裙角,点缀着恰当的钻石。或许你会停下脚步,在心底想,若我穿上这件衣服,该会是个美丽的女子,可是打听下来,却发现它早已有了主人。

 

我们往往会遇见这样的场景,在某个时期遇上一个人,觉得他真是不错,你无数次在心底偷偷的想,若你有了他,应该就会是一个幸福的人,可是你和他终究没能走到一起。

 

几米说:“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我不太相信缘分的说话,我总觉得只要你愿意,你总能制造出许多的可能。在我看来,缘分不是彼此之间相牵的一条红线,而是相识之后那丝丝缕缕的牵扯,沿着不同的方向不断的靠近你,在你瞬息万变的四周竭力的想要拉近你。

 

若这份牵引力够强,便能一起相守,终成圆满。如若不能,便会拉扯出或深或浅的抓痕,轻则了然无痕,重则伤筋动骨。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