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今生,只愿守你如初见

发布日期:2018-04-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生,只愿守你如初见

“忆君心似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 天涯远,青丝挽,直道相思无尽时,思念,是一条寂寞的路。纵使遇见,是一场别离,也甘愿在时光里,初心同渡,静守岁月清恬。

 

独依窗前,天空清澈明净。每一天周而复始仰望苍穹,有阴晴,有雨露。几缕风像昨天一样,一种姿态地跳跃在枝头,清晨的阳光拉长了大地的影子,婆娑斑驳。雀鸟的声音从天空里传来,如是天籁,那是自然的鼓乐手,歌唱家。它们的身影轻巧玲珑,在蓝蓝的天空下,柔柔的白云间飞舞,它们从天边来,飞往天边去。

 

也许它们早已经把柔情,装满在这歌声里,在这羽翼里。欢悦,飞舞,寻觅。只为守候爱的奇迹,天空使它们找到爱的天堂,林间有它们爱的港湾,有生命的栖息地。林间,是鸟儿爱的港湾,而天涯的你,一样也是我爱的港湾。你在天涯凝视,我在你的天涯相望。只恨自己不能生出一对鸟儿一样的翅膀,飞去有你的地方。

 

缱绻的心事,用一支柔情的笔,渡上爱的流光。目光静静凝视远方,如一泓清泉,却流不尽那千里之外。清风拂过,情字难平。心中住着一个人,念你堪比天际还遥远,比大海还要深邃。记得你曾说,陪我看尽大海的波涛澎湃,看尽大海辽阔无垠,看尽朝阳和余晖,让海风中飘满那盈盈爱恋的味道。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