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远去的青春

发布日期:2018-05-01责任编辑:点击:

 远去的青春

浮生若梦,烟雨年华,伴我走过的春夏,陪我升起的朝霞,却被岁月的清风,吹散在天涯。我竭尽地攀爬,只为留下最美的它。奈何我奋进拼打,勇敢前踏,却无力改变时光的潇洒。原来,在岁月的光环下,我始终留不住青春的步伐。

 

1、青春流失在幸福中

 

云烟渺渺,风也萧萧,想念伊人莞尔一笑 。漫卷轻纱,轻弹琵琶,伴着伊人,看最美晚霞。花前月下,我赋词章,伊人相伴。揽红颜入怀,誓守千年不分开,执红颜手,伴红颜走,就这样潇洒地走到世界尽头。红尘妖娆,惟妙惟肖,等一季花开,待一世相爱。红颜胸怀,誓死依赖。古往今来,最美相爱,永驻心怀。梁祝美眷,燃起多少青年生死相依的信念;霸王别姬,泪染多少青年的衣襟;孟女哭城,造就多少不朽的篇章。

 

月光稀,北风急,君为伊人暖寒衣。

 

思故里,不分季,夜空之下心相系。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