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浅浅忆,深深藏

发布日期:2018-05-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浅浅忆,深深藏

看着镜中的自己,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袖口和领口带蕾丝花边,腰间镶嵌着几颗珍珠,很别致。五月的风从窗前拂过,裙角轻扬,空气中弥漫着浅浅的夏天气息。出门上班,在这样一个初夏的清晨。

 

天空下着雨,滴滴答答的。天蒙蒙,雨泷泷,天地相连尽空蒙。像是忧伤惆怅,像是多愁善感。撑着伞,行走在这片空蒙的苍茫里,偶尔雨水滴落到我的白色连衣裙上,局部会瞬间浸湿,与肌肤相贴,清风无意吹起,顷刻感觉到一丝凉意。

 

途经一隅,不经意间的一次回眸,一棵栀子树映入眼帘,枝上开满了洁白的栀子花。微风拂过,花香淡然,溢满鼻翼,触碰着我的每根神经。心,微颤。

 

踯躅着来到栀子树前,近距离地凝望着枝上的花朵,她似乎在对我笑,像是面对着一位老朋友,抑或是自己,不问其花开几时,只问其浅笑安然便好。只因实在是太欢喜她了,不忍心摘下一朵,放入随身携带的包包。撑着伞,走在雨中,朦朦胧胧;回忆,洒在雨中,清清楚楚。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