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指尖里的夏天

发布日期:2018-05-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指尖里的夏天

        积攒了好久的雨终于下了下来,凭栏远眺,听细雨敲窗,望着远处那雾霭般的雨雾,一段心情,一种情愫,一份牵挂,一点期盼,在风雨中融化,在雨幕里定格成凄美的永恒,雨淋湿了我的回忆…… 淡淡的惆怅,飘落在纷飞的细雨中。朦胧迷离,总有些东西,在生命里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当心拂过,温暖就会漫过心底。下雨天,没有阳光,依然可感受那份温暖,或者是一直在心底,永不散去。 细雨纷飞,淅淅沥沥,喜欢了那空气里湿湿的清新的味道,万物在一场雨的洗刷下。变得简洁而灵动,心,也充盈着小小的喜悦和感动。

        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保持着自己独立的姿势,展现着生命的 美好。 那叶片上晶莹剔透的水珠,真想掬一捧清凉,却不忍扰了这份人间的静谧;那枝头娇艳欲滴的鲜花,俯身想采撷一朵,终不忍惊了这世间的美艳。有些美丽,终要隔着一段距离,怀着一颗素雅的心去欣 赏,安然,恬淡,美好。 躲进小屋,远离城市的车马喧嚣,静静的一个人,一杯茶,一首温馨的音乐,想着那些已逝的岁月。 在生命的旅途中,会路过很多风景,一株野草我会感叹它自强不息的生命力,一颗洁白素雅的栀子花我会感恩它安静地舒展在我的生命里。

        一段岁月的记忆,我想把它浓缩成永恒,一片蔚蓝的天空让我 有了一份好心情,那些微笑的不起眼的事物会牵动我最柔软的神经,那些经历过的,错过的,都沉落在我的记忆里,我不想遗失那些灿烂,不惊,不扰,在生命里安稳。 那长长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记得彼此的面容,而是在擦肩的那一瞬间,我记下了那些报以真诚的微笑。虽然没有任何的言语,可那一瞬间却成了生命中的永恒,记忆里 那不舍得一页,不会随着远去的背影而消失沉落,长念,不忘,安好! 那些灿烂和永恒,在岁月的长河里会随着时光远去,沉入记忆的最深处,最后只剩下自己,可那颗心一直被牵引,被感动,这一季的守望,会因真诚和温暖而历久弥香,那份纯真,那份恬静,不染轻愁 。

        好想剪下那一段岁月,可记忆不堪流年残。在老去的一天依然会想起,会怀念。那一花一草,一日一月,一物一人,曾经快乐过的,悲伤过的,欣喜过的,落寂过的,或淡或浓,萦绕在心间。 夏日的时光是四季里最长的时光,优雅而漫长,那些走过流年的温暖,萦绕在心间的感动,只有化作浅浅的文字,珍藏在日记里,当那些只有自己才看得懂得文字跳跃在指尖的那一刻,才会肆意放飞自 己的思绪,将那一腔对已逝岁月的眷念寄语风的轻柔,花的妖娆,夜的深邃,在感动中细数千遍,然后深深沉醉。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