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梦碎、人醒

发布日期:2018-05-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梦碎、人醒

        昨天夜里,一个感动了自己的梦出现在这里,她很小,也很消瘦,而且比我小五岁,那一年,我十七…… 当她第一次见我时,就跟我很好,像老朋友一样没有任何生涩,我渐渐地从她眼神中读出了羞涩,我明白,那是一个少女最纯真的表现…… 我不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感觉,可能是喜欢,可能是亲切,但直觉告诉我是前者,因为在第一次见面时,我就明白了,只是很奇怪,一个不满十三岁的女孩,居然第一次相见时就能那般喜欢我,对于此, 我没能在意,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在意,又如何能给她回忆,我只是,在相识的那一天,聊了很久,她把从大到小,从小到大的所有喜怒,所有的伤心,全部倾诉于我,而我,仿佛就是一块木头,呆偶 的木头,静静坐在那里,吟听着她的每一个故事,没有丝毫在意的表情,然后,日落,夜深,我们离去!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思绪永远都是那么杂乱,只记得那天开始,我们都在一起,说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那是属于自己真正完美的故事,她每天都这样出来见我,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其 实,那一刻,我从未把她放入情的字典里,只是不忍心伤害一个弱小的女孩。

        那天早上,我去等她,她没来,不知道怎么回事,然后,夜己深,我离去……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在固定的时间,地点看一看,确始终不见她的身影,直至有一天,她主动找我,说她父亲知晓了我们的事,软禁了她,那一刻,我才知道,她见我,是多么不易,朦胧间,我的心 好像触动了一丝。 那次分离,我们很久都没见面,我每天都去那里,每天确都是失望而归,也只有那些失望的日子,才让我真正明白她在心中的地位,直到有一天她和她父亲走在街上,被我撞见了,然后,父亲拉着她远 离我,仿佛远离一个不堪众目的东西,我不知道她心里是怎样想的,不过,我敢肯定,她还是深爱我,因为,她挣脱了父亲,向我跑来了…… 我们去了那个固定的地方,周围很静,没有人,也没有声音,她告诉我说,她要离去了,回武汉,很不舍这里的一切,更不舍我,那一次,她主动跟我表白了,其实,我早就知道的,可在她说出那些的 时候,从来没有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我,心动了,我想去拉她的手,拥抱她,可是迟迟没有行动,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也不懂如何去表达!

        我是一个孤独者,活了十七年,孤寂了十七年,所以,我早已 把心冰锢,不露分毫,可是她…… 暗淡的眼神,颤抖的身躯,不久,闪现了许些泪花,她好像极力忍受着哭泣,那一刻,我心碎不止了,我伸出了手,没有放下,但也…没有抱起她,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勇气上前,只要一步,仅仅一 步! 万般思索,总是找不到源头,杂乱不堪的大脑,仿佛呆偶般的停止,最终,我还是放下了手,又一次选择了孤寂,坠落,我闭上了眼,确发现,泪花止不住地想要突破眼角……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