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享受寂寞

发布日期:2018-05-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享受寂寞

晚上儿子睡了,我坐在书桌前,看书,看得倦了,就在那儿发呆,享受寂寞!很多人耐不住寂寞,其实寂寞是一种享受,是一种清福!

 

不管外面多晚回来,我总是在书桌前坐一会,也没想什么,每天生活在喧闹的世界中,总得让自己的心静下来。看着书发呆,看着电脑发呆,让身体静,让头脑静,让心灵静,一个人享受寂寞!

 

儿子一年级开始寄宿,一直到初二,近8年大部分的晚上是一个人过的,习惯了寂寞,有时和朋友聚会,也会找个靠边的位子坐下,可每次总是被拉到中间,我是他们的开心果。

 

寂寞是一种难得的享受,感到寂寞时,关上门窗,铺开宣纸,写上几个字,把自己的心情写上去,没人看见,就自己书写着一天的痛苦和喜悦,嗅闻着纸墨清香。

 

香炉上点上一炷清香,一缕烟线一直飘上去,笔直上去,除了这缕烟,就是我的呼吸声,静止的空气,我的呼吸也不能搅动一点波澜,我就望着那炷香的烟。

2

上一篇:敞开一扇心窗

下一篇:那里会有你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