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如果,我把思念写下来

发布日期:2018-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我把思念写下来

.夜是宁静的,我也是宁静的,就像一朵昙花,在幽暗的夜里绽放。你有你的幻想,记住不要打搅我的荒凉。不管红尘多少纷乱,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把平淡写作流光,把日子过得安然无恙。繁华千般与我无关,多少锦瑟,我亦不留恋。

 

你在你的世界画蛇添足,不要把墨洒向我的荒芜。笔下只一人,柔肠千百转。花落随风去,日暮意阑珊。你的世界,我不会驻足,我的红尘,不喜欢虚伪渲染的孤独。你眼里的遥不可及,在我眼里只是不值一提!

 

此生相遇,注定别离。死生契阔长相依,须臾文墨落残笔。我是一滴雨,坠入红尘只想飘进你的心底,留下温柔的痕迹。把一个名字读到千万遍,突然出现在另一个空间里,心微微一疼,以为是你。原来在乎让我分不清,那几个字代表的是男是女。

 

说好了陪我走的很远,蓦然擦肩。很远有了定义,就是你曾陪我的每一个瞬间。与孤单的笔为伴,这样更把寂寞平添。不知从何时起,习惯了隐身。没有期待,没有想念,才知道自己也能过得很安然,所有的风景都与我无关。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