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难忘的高三生活

发布日期:2018-06-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难忘的高三生活

  很多时候都是当那些美好变成回忆时才觉得弥足珍贵,这样空虚的生活让人不禁想起了那个累并充实着的高三。高三它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忘,有辛酸,有美好,它就像是一杯茶,值得我们在以 后的生活中去慢慢品味。

  曾经以为离我们很遥远的高三就这样的来了,每个人心目中都信誓旦旦的下着决心,高三,这一年和你拼了,然后呢开学就随处可见勤奋学习的身影。每天大家都早早的起床来学校,边吃早饭边 看书,语文老师那话,成语不需要你专门去背,它就是在你吃馍的时候看的,早上呢你就可以看到那些边吃早餐边看书的伙计们。中午上课一再的告诉自己,虽然昨晚熬夜了,可是上课还是要好好听 ,强迫着自己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听课,即使效果可能不怎么好。

  一放学就开始精神了,各找各的伴出去吃饭,边走边聊着今天中午在班上发生的那些有趣的事,那个时候就想着这世间怎么有那个多好玩的事呀!我们去吃饭难免就很难决定到底要吃什么,问一 个一个随便,我们这还有随便那个饭吗?就这样商量着要去吃什么。非还记得我们一块去吃砂锅吗?那人把饭端上来时第一件事就是你把你的碗挪过来,把我碗里的海带挑到你那边去,我们俩去吃饭 就我麻烦,嘿嘿,你也不挑食,每次不吃的东西都交给你,你真的好好说话,就这样慢慢的成了习惯!

  开始你还会教导我说挑食不好,可是因为我每次都有理由,你也不和我计较就这样宠着我。可是虽然你不挑食你的胃却不好,看到你不吃饭真的会很心疼,所以以后呢你要好好吃饭。乖乖的哦。 你还说你以后会养我呢,我等着呢,你给咱好好加油哦!认识你真的很高兴,就这样我被你宠了两年呀!

  中午吃完饭就回教室,开始午休,教室里中午最多的就是一个个趴在桌子上睡觉,就只为下午能有好的精神,其他年级的孩子们在操场尽情的疯着,对于高三来说那是一种奢侈。印象最深的就是 我们同桌俩中午枕着衣服面对面趴在桌子上睡觉,听着MP3一人耳朵里一个耳机,还不忘对没睡觉的伙说句几点把我叫醒哦,还要写作业呢,才安心开始午休。那个时候感觉真的很幸福。

2

上一篇:珍惜所有

下一篇:让心中始终怀一个梦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