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份美好,一份深情

发布日期:2018-07-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份美好,一份深情

人生,最难求的是真爱,最难放的是真情,最难舍的是,入了心的人。一段情,一段伤,一段情伤,最难忘。每个人都在不停地追求,更完美的爱。每一个人都希望,一辈子能有一个,知冷知热的人 ,在默默的关注自己,守护自己。累了,有肩靠。病了,有人寻医取药。烦了,有人聊天解闷。苦了,有人嘘寒问暖。孤独时,有人陪伴。委屈了,有人安慰。流泪了,有人替你抹去脸上晶莹的泪水 。

 

动了心的情,最难放。入了心的人,最难舍。有些人,掏心掏肺对他好,他却没心没肺的伤你。有些人,不需要你掏心掏肺,他也能把它放在心上,装在心里。 不值得的人,没必要铭刻于记忆中。别等到无能为力,才想起到顺其自然。莫为心无所持。才被迫随遇而安。放开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自己的路自己选,自己的爱,自己去 觅寻。自己确定了的事,再难也要坚持去完成。自己决定了爱,自己去守候。

 

好好珍惜。 有些人,等而不来,就选择离开。有些情,理不顺时,选择割舍。有些伤痛,挥之不去,选择遗忘。有些快乐,留不住,选择埋藏于心底。曾经的美景,选择用记忆封存,藏于心间。留做美好的回忆 。 人要学会释怀,该来的,不该来的,都要坦然面对。也要学会承受。人生中,最难求的事真情,最难舍的是真爱。一个在乎,一个懂你的人。只能是可遇不可求,拥有时,就当珍惜。

 

2

上一篇:那里会有你

下一篇:青春的作别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