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习惯一个人坚强,习惯一个人生活

发布日期:2018-08-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习惯一个人坚强,习惯一个人生活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没有谁会时时刻刻陪伴在你的身边。就算是再亲密无间的人,也总会有分开的时候。

  一旦习惯依赖另一个人,当他突然之间要离开你的身边,你会感觉不自在,心里会如同丢失了一件心爱的宝贝一样的难受。

  我们要学会习惯一个人,习惯一个人坚强,没有谁一定要为你的心情买单。因为你不习惯他的离开,他就总是要陪伴在你的身边。

  我们要学会习惯一个人,习惯一个人生活,没有谁会时时刻刻照顾着你。出门在外,总是会有一个人的时候。一旦依赖其他人来满足自己的生活需要,你就逐渐变成了金丝雀,变成了温室里的花朵。即使后来走出门外,也寸步难行。

  都说,喜欢文字的女孩多愁善感,在脑海中会常常蹦出来许许多多复杂的感受,而我就是那种女孩。自从只能呆在家里调理身体,我的心里就有许多的心事,而这些心事怎么也说不出口,就算说出口了也没有几个人可以真正的理解。所以,很多时候,我选择了沉默。我常常想要自己做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可是这很难做到。

  我喜欢文字站,这一点我曾经就说过。至于我为什么喜欢,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这里,我能够畅所欲言。在我孤单的时候,是文字陪伴在我的身边。

  我喜欢写文章,一个人的时候,除了必须要做的事情之外,我都是沉浸在文字的世界里。也正因为喜欢文字,我经常逛书店,如果看到什么钟意的书籍,如果身上有钱的话,我都会买下来,等到有时间的时候再慢慢的看,打发打发时间。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