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希望的光一直在头上

发布日期:2018-08-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希望的光一直在头上

生活不是你妈,它不会惯着你,哭了又怎么样,擦干眼泪站起来继续跑下去。

最先明白的是生活是属于你一个人的,也只是你一个人的。当你徘徊在街角的时候,没有人给你指明方向;当突然下雨的时候,少有人来为你送伞,更不用提当你生病的时候,真的为你跑前跑后的人有几个了。

记忆里的少年已经远去了,曾经的梦想像错过站的火车,早就不知道去往了哪一站。你还信誓旦旦地以为自己没有长大,结果时间一早就把你甩到了十字路口。

生活越来越像是黑色幽默,不让你懂的时候你偏想懂,等到你懂的时候却又想什么都不懂;你应该享受没长大的时光的时候你拼命地想长大,等到长大了又恨不得制造时光机器回到过去。

永远在成长,永远不知所措,永远不珍惜现在。你想要的,未必是你需要的,于是你变成了现在的自己。感情的事情里,你发现谁也不是善男信女,谁都在自己的身旁筑起了高墙刀枪不入。你被狼狈地训斥了之后,你想要倾诉的那个人,皱着眉头问你有没有这回事。

然而最可怕的是,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在所有的物是人非里,变得最多的是你自己。你明明想说的比谁都多,却也只是沉默,默默地一个人吃饭发呆上班回家。

别人总说你的生活真好啊,看你的照片过的很滋润。然而没有人知道你忙到半夜三点才睡觉,第二天一早又得爬起来。有人看到你满是浮肿的眼睛问你怎么了,你以为找到了救星想要好好倾诉一番,可几句话之后就又变得无话可说。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