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你是我淡淡的心疼

发布日期:2018-08-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是我淡淡的心疼

站在岁月的窗棂,点燃一缕静寂的思念,柔风甘雨的悄悄袭来,不可触摸,沉睡的心扉被叩醒,缘,你是我前世的紫丁香,千里邂逅 ,陌上飘香,蔓腾一直缠绕,在时光里开花浅笑。 你带着妩媚的花语,仿似我等待了千年,你挽着盈盈的暗香,将花瓣一层一层洒满我的心房。你是独一无二的五瓣紫丁,来我的夜空 为我绽放。我用我的热情,迎接你这偷摘紫丁香的少年郎。 还记得吗?那时春风绕肩,繁花满园,我们相约于晨曦,一起踏青。就是在开满紫丁香的树下,你牵了我的手,许了我浪漫的温柔。

你说:见到这高贵的紫色,就如见到了我,这四溢的香气,如我秀发间飘逸的清香,开在红尘,永不会凋零!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酷爱忧伤,在你的眸子里总能读到一些感伤,万般情事,总会落下些遗憾,我们只能偶尔见面,想念的日子是那 样的期待,那是粉色的思念,开在天涯畔,开在季节末端,绕于朗润的云间。

想你,想你,好想你! 从此,你赋予我春天般的风情万种,你那幽幽的紫丁香,夜夜弥漫在我的梦境,我俯看你给的葱郁的生命,不知道是谁踏着月色的流 影,倾泻了相思的泪滴,滋润了我孤独己久的芳心,留香流年,这是怎样的一幅唯美画卷?只想轻诉:相遇好美! 风儿轻轻,摇动了我的梦想,时光在不经意的流淌,我的心飘到了你的心房,这是怎样的念想?转身,泪在脸庞。我独自在陌路里, 咀嚼岁月这本难懂的书,庆幸,你的生命里我来过,纵然惆怅聚少离多,但那一抹心心相怜的感动,亦是不离不弃的最美乐章! 诗意的人生总是安暖的,你不在身边的日子,我守着丁香,与花儿谈论春天的盛大,春风绿了杨柳,阳光饱满了思念,一季韶光惊艳 了锦色年轮。你是我生命里的眷顾,你是羞涩的半朵丁香,记忆不会成为空白,与你真实的拥有就不会遗憾。

这是纯粹干净的情感, 是彼此心灵慰籍的港湾。 回眸,每一次等待,都充满了眷恋,不经意的,我们执手走了好远好远,为什么你就是让我百读不厌?一阅一吟间,水墨韵染,把你 襄嵌在我的水墨云烟,雅致我一生的风彩,丰盈了我的豆寇年华,于喧嚣的尘埃里安守着幸福的脚步,聆听花开的声音,收获一朵嫣 然。 当我用瘦笔为你写一纸情长,突然觉得思念薄廖,倾心依旧,为你执着限量的情丝,或许只能将你在墨香里安暖。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