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爱意很浅,等待无缘

发布日期:2018-08-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意很浅,等待无缘

什么时候,梦你的时候你等我,念你的时候你问我,流着泪,写着你,看着心开的故事,花一瞬,爱过也错过,是否想起我,今天见 不到的我,梦也好,泪也许,暖暖伤一片,若说来生,何必今朝离别,不知何时看错风月伤心地,慢思量,写尽忧伤,一片看不见的 画墙,一滴温柔,一句来生,也许很多的孤独为你抒写,很多的明媚为你落泪,注定,注定那过却的再也不来,注定那未来的不再聆 听。

慢慢的,聆听错过的声音,思绪已经陌生流着泪,说着心中的故事,哭着离别的曲子,至此你不知,我不曾再对你倾心相对,温馨的 画笔落幕秋季,你是否看到,看到错过你伤心的人,面对面,心对心,你说我等,我看你远,已经无奈,十分不知何时再见,好远, 好难,那个属于心灵的梦,这个属于华年的冷,一渡相思,一片痴情,不知为谁写下那么多的泪,留下太多情,描述的画笔用心铸造 ,伤透了一辈子的灵魂。

很多时候,说不出的情,用泪水代表,少有的梦用执着等待,那份相望,这份孤单,看见的无缘,聆听的再也不见,那个熟悉的陌生 ,已经天涯无词,已经人间泪洗,好心好念的梦,等一个断肠冷漠,说一段流水无情,不知何时伤心地再演曾经戏词,不知几何凄凉 约再赋梦中,情,一个一辈子说不出,看不见,等了三生三世才得知的字,念,一个找不到,抓不住,吻了就会伤心的名字,故事让 自己后悔,泪水让心灵叩拜。

伤心,是一个句子,也是人生被别人翻阅的书籍,看到的汗水,写出的泪水,一些凝固的衣服被换却,找了问了,可是每次的选择都 让自己用追忆的泪水来拟补,有时候相信,有时候忘记,可是总是无法选择哪个不属于自己心灵对面的爱意,一份淡泊带走相思,一 份多情带走泪水,我们有时候只能做个看客,捡起相思,剪短相望,一个微笑走,一个哭泣等,灯光下的自己,只能品味着心中的味道。

看着满地凄凉,想着望穿秋水,多少桥奈何,多少人忘却,一个人的思念一颗心承受,为什么总是离别后的痛心,有时候抓不住的思 念去追忆,往事已经不再有,今朝多少梦,未来多少等,一语天荒,带走所有的屏风雕刻,一句说不出,一个看不见,泪水的承诺带 走的,心中的句子在表白泪水,那份真挚,这份固执,太多的相思一曲无限,慢慢的,淡淡的,写了忧伤的自己,画了凄凉的心灵。

2 3

上一篇:又见江南雨

下一篇:你还在等什么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