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如果的事,如果的情

发布日期:2018-08-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的事,如果的情

如果没有如果是否时光安然,如果没有如果是否时光荏苒。若是时光再倒退一点,是否你我相偎;若是时光再快一点,是否花开依然。

 

停留在樱花下,品一片花瓣,偎着阳光,三两点叶的影。少了些许思愁,淡然着繁华都市的喧嚣。思绪随着花落下,我竟担心着风能否追上它的步伐,我竟只是看着,不曾伸手握住。

 

你总说如果,如果我没有在你身后嗅着你发丝间的阳光味道,如果我不曾玩笑青春却在那时顿悟,如果元宵的月下我不曾挽留,是否还是我们?是我和你。我总说没有如果,就像那花,我不曾握住,随着风远去了就是远去了,不属于我,不属于它。

 

执笔风华,落笔残花。慢慢走来,亲吻过伤,徜徉过欢笑,铭记在脑海。太容易沉沦在经过,总是忽略现在,匆匆走过,才来感慨。曾在同一张课桌用同一本书,曾在蔚蓝的天空下唱着同一首歌,曾在一片花海叹过一个童年,只是曾经……

 

奠祭一段时光,憧憬一世欢乐。渐渐我们都已成熟,看夕阳在操场上洒落,像散落的春风,各有各的路要走,但请记得那双我牵过的手。

2

上一篇:书中,人间

下一篇:不期而遇的相逢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