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黑暗,独自去穿越

发布日期:2018-08-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黑暗,独自去穿越

时过境迁,我们早过了还需要父母庇护的年纪,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加我们终究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它时而下雨,时而晴空万里,时而又是阴雨连绵,会有狂风骤雨,会有风霜肆虐,会有白昼,会有黑夜。然后有一天你终究会发现下雨了你必须自己撑伞,否则只会被雨淋湿然后感冒。你会发现有些黑暗需要我们独自穿越,否则你的那一片天空永远也没有属于自己的艳阳高照。

 

你有没有发现其实很多事情你都已经能够独自面对,不需要谁在耳边不断提醒,不用谁的铮铮教导你就能完成。尽管我们曾无数次被打败,在学校被书本打败,在成绩上被同学打败,在感情上被打败,求职也无数次的碰壁。以往有太多不顺,有时候你感到有些心力憔悴,但这些又都无处倾诉,他们只能渐渐在心头积压,直到有一天你再也无法承受,那一刻你觉得你的生活让人十分难受,看不到一丁点希望。你很想再努努力,可怎么也找不到那种再继续下去勇气了。

 

我们可能早被这一路走来遇到的那些失败打击的意志消沉,精神不振,但我们不能面对无数次的失败后就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失败者。二十岁的年纪,我们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坚强,但其实我们也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脆弱。遇到困境我们不能消极对待,因为我们还没到可以放弃的年纪。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