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可惜不是你,陪我走到后

发布日期:2018-09-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可惜不是你,陪我走到后

这一刻,我还清晰的记得那时的情景,那时的夜晚,那时的话语,那时的你,如今,你的笑声总是在我脑海中荡漾回放,让我措手不及,却痛彻心扉。

 

时光总是无情的流失过去,而我们是否总是缺少或找寻着什么。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面目全非,总有一些回忆让我们心痛不已;生前世红尘,今生无缘,也许,注定只能让我们成为生命中一个陌生的过客。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会是这个结局,我却一直傻傻的坚持了下去,以为我的真心会感动你,会让我们的情谊维持下去,会让这个结局来的更晚一些,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有些爱不是真心真意就能够感动和改变的,人与人之间以事看貌不看心的我却见到太多太多,何况现在这个时代何来的一心一意呢?只是我自己相信罢了,更何况我们?

 

还记得,初我们都讲诉着自己故事,你却讲着讲着泪流满面,我还心痛的告诉你要学会忘记过去;很庆幸的是,我们都有着相同的经历,相同的家庭,而可惜的不是你,陪我走到后。

 

2 3 4

上一篇:浅相遇,深相知

下一篇:陪你颠沛流离

情感